2007-05-15

因果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到別人的痛苦身上, 什至要在別人身刮得一毛得一毛, 刮得一分得一分, 把別人趕盡殺絕,如殺雞取卵一樣.

為何不可以給他人留一線生存的空間?!

我相信因果,也喜歡看因果的發生.

有一位長輩生前心腸和善,縱然經歷大半生的痛苦,仍然默默承受,不怨天不尤人,最終安享晚年,後來,於睡眠中離開人世,沒有一點痛苦.
既然我要受苦,便受吧,承受了便解了我的因;他作的因,他也將承受果.

7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我相信因果, 前世因, 今生果 ~ 但不等如要對其他過份的要求妥協.... 我亦有我堅持, 底線~朋友, 你知道嗎?!

macy 說...

低處未算低,我條底線, 一早已經唔知去左邊. :)

色是空, 底線也是空吖, 老友!

梁巔巔 說...

喃嘸喃嘸阿尼陀~~~~~~~~

梁巔巔 說...

Macy, "既然我要受苦,便受吧,承受了便解了我的因;他作的因,他也將承受果."

有人攪妳嘛? 妳還好嗎?

macy 說...

梁巔巔,

多謝關心! 無人攪我, 只係係工作, 生活遇到不平,有感啫. ~.~

minigarden 說...

唉 ~
No matter la ~ 錢係好難搵架 ~ 依家d 人係有錢大x晒架 ~

macy 說...

mini,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