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他她們的愚蠢事

由前年農曆新年前奇拿發佈陳冠希與一眾女星的照片開始,事件到現在仍然未能平息,皆因:
1. 案件至今仍未審結(這個我不太清楚,沒關心進展)
2. 部份當事人未能成功復出/復工
3. 嫁人者心心不憤
4. 幹了錯事的人仍然不覺得自己有錯
5. 傳媒大眾仍然死咬著這種"高收視"新聞不放
6. 八卦的人太多,而且越來越多

老實說,這是他她們的風流愚眛事,我實在不明白一眾好事好色之士還有什麼好批評.要看的,大家都看了.看了,還要當面批評人家的身材及性器官尺寸.須知這些照片不是”官方”照片,不是AV的造型照,人家從沒有打算給大眾觀賞及批評.既然大家都看了這些照片,怎麼還好意思去批評及要人家交代.

交代什麼!這是他與她們的私事吖!

如果某成年女鄰居的床上照片及短片在hk discuss出現,而你卻無意間在網上觀賞了,難道你會走去拍人家的門,然後說:”喂!阿x,睇你唔出,個波咁大,係米整過吖,你同你條仔用ky同性玩具,估唔到你細細咁開放喎!仲有無其他相吖,發啲黎睇吓吖!你而家個未婚夫知道的話,佢實飛硬你啦!”

如果我是她們,我會有多難堪.身為女人,該身同感受,以同情的心態,讓她們重生;如果身為男人,也該明白如果她們是你的太太,女兒或朋友,你會多難過!怎能只因她們是公眾人物,做了蠢事,就要受這種對待!?明星也有私生活,他們不是在做”真人騷”哦,為什麼傳媒與大眾要這麼殘忍?這種歪風要待到何時吖?難道真要她們自殺,被拋棄,大家才會高興滿意嘛,安心放下報紙雜誌相機?

張柏芝及阿嬌誰說真話,誰說謊,誰坦白,其實並無關係.只希望所有人,包括當事人及其他好事的人,都不要再討論他她們這些愚蠢往事,好讓他她們重新面對自己.

最令人莫名的是,這件事他她們錯在拍了這些照片,但最錯的是那個發放照片的奇拿(或其他發放人),為什麼眾人好像把矛頭指向拍與被拍者,但發放的人呢,反而被感謝!如果奇拿把你妳的不雅照片發放到互聯網,你妳還會感謝他嘛?!

再度展示人性的醜惡,並發揮得淋漓盡致哦!

3 則留言:

aulina 說...

我真的一張也沒看過,所以很沒興趣知道事情發展... 好悶囉講嚟講去!

macy 說...

aulina

我估無咩人會去理佢地咯...因為今日俾5號仔個$4嚇傻左.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但我去國貨公司買, 平好多, 買一打夠用晒成個BB尿片期. 重有一種白紙" <-- 咩牌子呀, 叫咩名呀, 我想買來試下 !! 個張白張洗唔洗另外買架.!?!! 比急想知, copy 埋去你個blog 度...h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