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愛在心內暖 (鄭少秋,李司棋)

看劉醒與九姑娘的故事終究未能打動鐵石心腸的我,結局他們年過半百才得重逢的情節,只讓我想起鄭少秋和李司棋的"流氓皇帝"。

9 則留言:

樂遊 說...

現在D主題曲十首有九首不知所謂,由個旋律開始就係PK的。
這首歌真係無得頂,曲詞襯到絕,簡單但有意境,直接而感人。
現在的情歌表達的感情複雜而不安,卻沒有過去歌曲的感染力。

Ebenezer 說...

劉醒與九姑娘嘅故事,都算係一個悲劇嚟!

新鮮人 說...

雖然年過半百也可以一起,
但都是喜事,
時間長短不重要,
重要係可以和自己的至愛在一起,
就算是一刻鐘都很好了!

the inner space 說...

出自劇集『瀏垊王帝』鄭少秋李祠祺主演,有兩首插曲,愛在心內暖 和 做人愛自由,我都很喜歡。我舊文 也有提及過。

the inner space 說...

哎呀!我個comment 唔見左,系唔係去左 SPAM度呢?
Macy 姐唔該釋放出來吧!

匿名 說...

出自劇集『瀏垊王帝』鄭少秋李祠祺主演,有兩首插曲,愛在心內暖 和 做人愛自由,我都很喜歡。我舊文 也有提及過。

the inner space

macy 說...

Ebenezer

亂世兒女情, 大都只能是悲劇.

新鮮人

先苦後甜吧! 否則大堆粉絲應該不會放過TVB的編劇...

space

對不起!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你的留言不見了?! 關於舊文的link我又不懂抄出來...

嗯! 這齣戲和歌曲我都很喜歡呢! 其實播出這劇時, 我才6歲.

The Inner Space 說...

Macy 姐是不要重抄過來,只要登入後,到 comment 欄,SPAM 中 click 一吓 NOT SPAM 就可以釋放出來。我連自己登的回應,只要有做連結 LINK 的就慘被 BLOGGER classified as SPAM 嚕。相信我原本的回應,還在 SPAM 欄中呢!

謝謝你!今次我都唔敢再做連結,免卻
又要麻煩 Macy 姐了。

macy 說...

space

哦! 原來如此, 不煩麻, 又學到了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