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受不了

這陣子的天氣真的很要命,忽冷忽熱,加上百分百的濕度和烏雲密佈。

學校裏的師生不斷病倒,曾見過醫療室坐滿等待接走的病童,也見過教員室一半人戴口罩的情景。

我自己從來未有因為天氣冷而這麼難受過,每天早上離開床鋪越來越困難,下床又開始頭暈暈,好不容易才能撐去上班。我的房間被外面的鐵架擋去陽光,所以房間總是像雪櫃一樣冷。初冬的每個下午,吃過午飯就跑到地下的小花園拼命曬太陽,一個人追著暖和的太陽光線跑,像家貓一樣。後來,太陽不再露臉,身體像缺乏維他命一樣,精神頹靡。工作時,手腳都冰了,身體雖暖,但心在發抖,血液好像凝固了,只好握著暖包,借取一點溫度。

星期天,兒子比賽,才十一度,下著雨,在球場幫他拿衣服、水、毛巾,站了一個下午。

這幾天更覺得快受不了,頭痛又來擊,快撐不下去啦。

3 則留言:

Ebenezer 說...

現在回暖了不少,但卻又霧氣重重,人特別攰!

the inner space 說...

喺唔喺老人家講的血氣不足學老人家說要吃些中藥!

macy 說...

Ebenezer

係丫, 濕淋淋, 個人好唔舒服.

Space

有可能, 上個星期阿媽都煲左啲補身中藥我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