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臺味

剛剛的暑假,我又到臺灣渡假了。

親友們都不約而同地問我同一個問題。。。

一切源於一個人, 我們見面的第一天,他就說起臺灣,我們曾約好一起同遊這個地方,可是直至分手,我們都沒有去過;分手一年後,我就決心要踏足這個陌生的國度,然後好好回想、感受我們的一切。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十幾趟,卻愛上了臺灣,由北至南,很想走遍每一個角落。

在這裏,我遇到很多不同的平水相逢的他和她, 在野柳跟馬來西亞華僑,在狂風大雨裏一起遊覽,就是混身濕透,也快樂的像兩個小孩子跟女皇頭拍kuso照;在烏來舒舒服服地坐在河邊泡溫泉,跟美國華僑、台北的小美女們,還有當地的阿伯阿嫲們一起拍照、聊天,泡湯至日落;在阿里山跟臺灣朋友打着呵欠、冷得發抖地等待旭日初升;在基隆的晚上跟同桌的她邊吃着魚丸湯邊聊天,我驚訝於年輕的她已育有兩個小孩,她羨慕我可以一個人四處遊玩;在墾丁開車迷路了,遇到親切的潛水伯伯們載我回墾丁大街。

這裏有著暖暖的人情味,這種久違了的味道,讓人不得不一嚐再嚐。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淨看 banner 張相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加上文字當然更佳。

sPace

macy 說...

space

比堅尼也堪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