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病態

我發現。。。每一次愛上一個人以後,就會喪失自己,不自覺地順着他跑,一段時間以後,會發現自己不是自己。突然,很討厭這個不是自己的自己,接着便試着努力擺脫他的引力,脫離他的軌道,慢慢變回自己。可是,不管幾歳,我仍然憧憬兩個人的愛戀,於是進入另一個循環。。。

漸漸地,不知道那個才是自己,縈繞心底的不安越來越強烈,變得很孤僻,渴望獨處,不用工作的時候只想躲在家,不想說話。

5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我想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亙相混和,
任何一方長期偏向另一方都太不健康!

macy 說...

我常常不知道何時該發脾氣、何時該吃醋、何時該溫柔...自己不知所措,對方也無所適從,無法平衡兩人的關係, 真是死胡同...

新鮮人 說...

先認識自己,
自己的喜好,
自己的味道,
自己覺得舒適,
先為自己而活,
再推己及人。

The Inner Space 說...

不知道何時該發脾氣、何時該吃醋、何時該溫柔...自己不知所措 對方也無所適從 .....

這些若真若加若即若離 不肯定又不願求證 豈不就是談戀愛的 吸引力吸引人再接再厲之處嗎?

連我這個從未談過戀愛的都知道是了 。。。。。問心你想要還是不想要繼續發展下去吧!

macy 說...

新鮮人
人生走了一半...我對自己的了解是沒有很多, 因為愛惡無常, 不時改變的心意, 連自己也無法掌握.

Space
是戀愛的感覺嘛?!讓人心動又蕩漾嘛?!但也很消磨...我總會想太多、考慮太多...還未嘗到戀愛的甜味,卻已掉進懊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