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再會台北

  • 台北的天氣竟比香港悶熱,大太陽很早已開工,走了半天路已滿身大汗.
  • 早上第一個節目就是到台北市立美術館,這趟真沒有白走,大人小孩都相當驚喜,想不到商業味的電腦動畫背後是如此富藝術性,還是經台灣人鋪排才有如此完美效果呢?!我們在展覽內找到童真與專業,孩子拿著畫簿當寫生,站了老半天,畫’大眼仔’,’毛怪’,’豚豚’,’閃電麥昆’(台灣譯名),腿子酸了,到放影室看看小短篇,幕後製作及出色的大銀幕動畫,樂而忘返!幸好我們來的早,離開時,看見長長人龍在排隊購票呢!
  • 花了很少部份的錢去吃,因為我們吃的很地道,肉燥飯,梅干扣肉飯,米苔目,素食煱,美濃湯板條,海苔,豆干,酸梅湯,冬瓜露,古早味紅茶,香菇肉(火康)麵,珍珠奶茶(每天都要喝),綠蛙奶奶,極品仙草冰+紅豆+芋圓(超級愛上了!)...


  • 也花了很少的錢乘車,因為我們都沒有坐過的士.
  • 每天晚上都要獨個兒逛街,CD店,精品店,書店,24小時的誠品,文具店,便利店,麵包店,食店,什至在冷清的晚上(大部份的店子9時已關門,書店有的營業至10時半)瞎逛.
  • 捷運內湖線還未有機會試試,很想到幾米的地下鐵(內湖線的南港站)參觀,也得留待下一次
  • 不幸地,22-23/8內柵線(內湖及木柵線)停駛
  • 孩子及我的媽媽每天乘捷運都有乘客讓坐,可是在香港呢...
  • 這陣子林依晨比較紅,有新歌派台嘛!

  • 由美麗紅霞作結尾,一流!

  • 晚上瞎逛後,最喜歡在房間看電視及不停轉台,有興趣的便陪我看看吧!天天看著馬英九躹躬道歉,然後被批評,回看災難當天的片子,房屋被沖走,人們在哭,鬧,怨,幸好也有人們心裡只想著要救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