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回家路上沒有了我

由公司回家, 巴士上大部份乘客都已入睡, 途中有些人會打鐘下車, 偶有一,二個人在談電話, 我自顧看書, 直到紅磡火車站, 下車上車, 我也在看書, 大部份的乘客都是呆著等待上車下車, 有人在看書, 有人在閉目, 有人在談笑. 下車後, 我走到車站大堂, 看見人潮來又往, 二個女士坐在椅子上, 三個人剛從櫃員機提款並邊走邊把紙幣放入銀包, 一個女士邊走路邊笑著談電話, 二個小販管理隊正阻止炒栗子的小販攞賣, 一群人圍著觀看, 一對溫馨的小情侶在我面前走過, 一位年青人正走進OK便利店,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由大街, 走到小巷, 漆黑的天際和微雨細風裡, 一個人緩慢地走著, 一點聲音也沒有發出, 也沒有人注意到我, 好像我不曾在這個時空裡出現過, 我在這裡有與沒有氣息, 都不再重要. 我不再是我.

3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啊,你住到那麼遠的呀!

新鮮人 說...

難得可以"清靜"一吓! =)

macy 說...

space

嗯! 我不覺好遠哦! 習慣吧.


新鮮人

哦~ 又係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