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something's wedding

過了去了星期六是舊同學的婚禮,我是期待了很久哦!6:45pm已到了會場,怎料自閉症又發作了,只想坐在一角,默默地看著認識的他們與她們進場.

當他們走到我身邊時,他們的親切又回來了.原來今天出席的都是班中的男生.

他們或許是縐紋多了數條,白髮長出了不少,面容有點兒憔悴,磅數增加了一些,但其實一點兒也沒變,與1994年的他們一樣呢!  尤其是給我的照顧,都跟以往一樣.新郎替我特別準備的素菜(謝謝something),你們把疏菜較多的一碟讓給我,陪我喝酒,替我把素菜包好,幫忙提袋子,送我回家.你們當年就是這樣子把我寵壞了呢!特感動.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