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兔年快樂!

轉眼又一年,回頭望去,每天忙忙碌碌的,有沒有一刻欣賞遠處綠意風景,有沒有一刻細聽鳥鳴,有沒有一刻瞥見母親臉上的皺紋。。。

新年快樂! 
從心所欲

圖片來源:
www.artware.com.hk

我很喜歡阿虫的這幅作品,不止因為’從心所欲’,還因為裏面藏著我的名字 ^^

12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Now is the year of the Hare or the Rabbit.

What is the similarity between a rabbit and a calculator?

Ans: They both can "multiply" very FAST.

Macy 姐 wishing your happiness multiply as fast as the calculators like the rabbits.

xiao zhu 說...

心宜? 定靜宜呀?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鮮人 說...

祝你:
心靈手巧,
萬事如意!

補祝你:
生日快樂,
身心安泰!

macy 說...

space

Thank you very much!


xiao zhu

你真聰明!
靜宜吖! 同音異字.


新鮮人

多謝! ^^

樂遊 說...

現在是否要叫「靜香」...哈。

兔年事事如意,公子學業進步,快高長大

macy 說...

樂遊

係噃! 哈!

謝謝~

xiao zhu 說...

Mac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health and happiness today and always!

macy 說...

xiao zhu

Thank you so much!!!
u r so sweet~

匿名 說...

哦!一出生就有利是逗!

恭喜恭喜!

macy 說...

匿名

好明顯係啦! ^^
每年新年, 我都收到兩份利是架!

匿名 說...

哈哈哈!上面的匿名是我,macy 姐:我好唔好意思,我忘了簽處!

收兩封利是,收禮物又有雙份,咪好囉!

我是聖誕節前夕生日,但咁多年來,年年都是收一份禮物,又是生日禮物,又是聖誕禮物架咋。


Space

macy 說...

space

哈!
生日撞正大時大節或者什麼周年, 都係得番一份禮物架. 無咩著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