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是福是禍?!

今天是九月一日開學日,一大清早送兒子上學,他去忙他的,我也要忙我的。送完他以後,我走路回家時,一片玻璃碎片突然跑到我的鞋裏面,一陣刺痛傳來,緊接是一片血染到拖鞋上,我一拐一拐走回家,才想起今天下午要穿高跟鞋去見工。。。

我比約定的時間更早到達,他們英文廣東話的把我問了一個多小時,像被嚴刑迫供一樣。離開時感覺頭痛欲裂,肌肉酸痛,我在巴士上反複回憶自己的對應及表現,既覺有趣,亦覺不足, 心裏一陣懊惱,一陣興奮,精神分裂得不堪。

回家的巴士上,赫然瞥見一道很大的彩虹,那是雨後陽光的甜品,真是美極了,巴士上的人都被吸引著,都讚嘆著。心情豁然開朗,不管是福是禍,還是得走下去,品嚐痛苦中的甘霖。

7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福的禍不了,禍的福不了。」


MAY your foot fast recovery!

梁巔巔 說...

天靈靈~~~~~ 地靈靈~~~~~~~~ 神前神後心~~~~彿前彿後身~~~~~~~ 哪咤大聖上身~~~ 嗚~~~~~~~

大吉! 福!

macy 說...

space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剛好今天宣判說這話的人"所有控罪不成立"
我也今天得知有份2nd in ^^
真巧!

Thanks a lot! 腳板底好番好多咯.

巔巔

哇哈哈, 謝謝! 你說的一定準!

imak 說...

發明高跟鞋的人真偉大............

2nd IN 一定得!!!

Ebenezer 說...

祝妳見工成功:)

macy 說...

imak

無錯!

imak & Ebenezer
承你貴言 ^^

樂遊 說...

隻腳標血?!

祝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