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我的秘密

這是在面書做的,一按"Allow",跟據生日日期來測定本人性格的結果就跑出來了,親朋都看到了,就已經不是秘密。

從來不認為人的性格只有366種或12種,受到不同的出生時辰、太陽和月亮星座、面相、家庭教育朋友背景等影響,就是孖生兄弟姐妹也能有不同的性格和際遇,星座、風水大概只能給我們一個基本框架,讓我們一小片小片的拼砌我們自己專屬的人生。

話說回來,左面的這幾句話真是相當準繩,大概我這個人腦袋裏就盛載著這些元素,也注定擁有矛盾、不平衡、感情缺憾與表裏不一的基本性格。

4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唐曆生日應該未過,祝您生日快樂!!!

Ebenezer 說...

等我都送妳一個遲了的生日祝福啦^^

macy 說...

Space

多謝你吖~~~不過,
呢個係我既新曆生日喎. ^^

Ebenezer

嘻嘻! 多謝!
無啦啦呃到祝福 ^^

the inner space 說...

》》呢個係我既新曆生日喎!

所以唐曆生日應該剛剛過了不久,上面順便祝您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