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遙距

我沒有主動找尋,一切自然而然地發生。

一年才能見幾天,要見面也得請個假,買機票,大老遠的跑去。平常只能偶爾聊聊天,在網上留一些相片、句子分享生活點滴。想要送禮物,也只能在見面的時候或者依靠速遞。

好像在儲蓄一樣,我們把每天的思念都累積下來,好不容易等到碰面的時候,才通通拿出來花,所以,大家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從不會吵鬧、發脾氣,而且都會好好的使用每一秒,到我們想去的地方,嘗我們愛吃的美食,聊我們聊不完的話題,每一根神經都好好放鬆去享受。

他知道我喜好,也很清楚我個性,雖然不在身邊,他總會察覺到我的心情。如果兩個人之間,就只有兩個人;生活一切柴米油鹽都掉開,關係可以變得很單純。 能沾上這種微妙的滿足感,是因為沒有期待,不能隨便的依賴和撒嬌,加上脆弱的連繫,想法就簡單的只想得到片刻的慰藉和溫暖。

沈溺在這種關係裏面,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靜。

4 則留言:

xiao zhu 說...

自然而然地發生
自然而然地發展...

the inner space 說...

開花結果!



macy 說...

xiao zhu

自然而然地結束。。。

macy 說...

space

花是開了,果卻永遠結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