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家庭旅行

聖誕與家人同遊台北之後,復活節又飛往高雄、墾丁。我家人真的瘋了!

二月時家人突然想要去台灣,我和大哥趕忙訂機票、住宿,復活節四天紅日的機位可不容易找哦!行程一直在改變,其實是我的意願啦,也因為台灣朋友的幫忙,最後也用盡了時間遊高雄和墾丁,加上關子嶺泡泥漿溫泉。

行程真的很緊密,突發的也有,改來改去,把團友們弄得筋疲力盡,也對我做出很大的考驗,要找路、要看時間、要聯絡、要大家都開心,壓力真大吖!幸好,計劃要遊覽的地方也參觀了,想吃的都吃到了,該住的墾丁獨棟別墅也住了。
難得家人都很喜歡高雄和墾丁,爸媽們三十五年未踏足這裏,我大哥大嫂也十年,兒子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就當枝「盲公竹」吧。高雄和墾丁比台北閒適,生活節奏較放緩,街上路人稀少,政府對旅遊的設施及輔助也很足夠,人情味濃,重點是物價也較低。不管是路人、商販、的士司機,也讓我們滿滿感受到他們的公德心、善良和單純。大家的神經都很放鬆,吃喝玩樂,不亦樂乎。

誠然,帶團的壓力很重,家人回港後,我在高雄的一天一夜,都不再安排任何行程,只是陪伴朋友買東西、喝一杯、逛書店和打棒球,把腦袋放空。

謝謝家人、謝謝高雄和墾丁,給我們快樂的回憶~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最緊耍好玩,開心^^

the inner space 說...

我那次去高雄,公司的同事開車帶我遊很墾丁,
還花時間去鵝鑾鼻看海,those were the old days,sPace 都有多年沒去台灣了!

新鮮人 說...

從來沒有去過台灣,
但幾年看多了介紹台灣的台灣綜藝節目,
見不少民宿真的很美,
風景也有特色,
我想有生之年,
想去一趟。

macy 說...

Ebenezer

無錯, 此刻無價, 開心最重要.

Space

墾丁是個很美的地方, 有機會去看看吧!

新鮮人

去台灣很近吖, 要去的話, 一定能去的.
台灣由北到南, 東到西, 每個地方都有獨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