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女人四十

這兩年進進出出醫院好幾次,自己見醫生、做磁力共震、抽血、做各式各樣的測試;陪家人去覆診、急症;向親友告別。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人生走了一半,感覺跟死亡越來越接近,至親好友都會突然消失,從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變成一具冷冰冰的屍體,我們除了說一句:「別了!安心上路吧!」還有什麼可以說?一生人的功過是非通通煙消雲散,撒下海或撒到泥土,留下的只有我們每一個人腦海裏的絲絲點點片段。

上個月,好朋友擺脫了寡婦的黑紗,重被雪白的婚紗。這位朋友一直在游說我要在感情路上重新開始,她說:「媽媽不幸福,兒女那也無法幸福!你幹嗎像我媽一樣守舊,這個年代再婚是很平常的事,正正經經的找個人吧!」我不致可否,只默默微笑,她的決定,我是絕對的祝福與支持,但我自己的路還得按自身的感覺去選擇啊!

身體的老毛病,我已不放心上,把它當老朋友,同生共死,反正打針、吃藥、抽血、住院,我都不害怕。時間到了,就往診所、醫院跑,皮肉之痛遠不及銀包之疼,金牛、黃牛通通奉上。

為覓安穩的工作環境,又得蠢蠢欲動。

人生四十,營營役役,患得患
失。

3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acy
happy birthday to you

恭祝您福壽與康寧
慶賀您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生日
歲歲都有廷朝
恭喜您 er 恭喜您


登肆之喜

新鮮人 說...

人生匆匆,
開心就好。 :)

macy 說...

space

怎麼我總會誤導你呢...?!
沒關係吧! 謝謝你哦~

新鮮人
嗯! 沒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