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別哭了



今天好難過, 看著妳哭, 什麼辦法也沒有.看見妳憔悴的臉容,也體會到妳心身疲累.

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不管別人如何想,也該善待自己.要去的便由它去吧!

哭過了便好好睡,明天總會是好日子.

8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真的, 眼看著別人一面哭訴的時間, 而自己好像什麼也做不了, 心總有說不出的無奈.... 可是, 願意聽別人訴苦, 也是幫忙的一種呢 ~ 只願朋友哭過以後, 再次重新定位, 將來的路仍然很長 ~
你丫 ~ 有什麼事的時候, 我比你更苦, 因我只有你們一兩個朋友呢 ~ 有苦水就跟我說說吧 !

梁巔巔 說...

^^ ^^ ^^ ^^ ^^ ^^ ^^ ^^ ^^ ^^ ^^ ^^

活著, 就係百感交雜地逐一知道未知的旅程.

macy 說...

mini,

好像我也只有你們呢兩個老死啫?! 米講到自己咁慘,要慘一齊慘啦.

梁巔巔,

”未知的旅程. ”
活著真需要無比勇氣.
如遇到挫折,可以坐下看看風景,呌呌氣,再拍拍一身灰,重新上路.

匿名 說...

真過份, 從來都懶留言的我, 只為這篇文章關孚我, 才回覆...

請見量, 我的心真的很痛啊 !

匿名 說...

曾收到這樣的安慰, 想與你分享 :

有些事 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 就別想了
有些人 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 就別面對了
有些困擾 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 就別處理了
有些情緒 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 就別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 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若再繼續糾纏下去 恐怕只是讓自己更深陷於一團亂局
再說 現在的你沒有辦法處理
不代表以後的你也如此無能為力
所以你乾脆 把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擾和情緒
暫時打包裝箱 等到你有能力解決的時候 再從容優雅地處理
畢竟時間的手 不但會把你撫慰得更柔軟更有智慧
也會在不知不覺之間 把你曾經打包的東西悄悄鬆開。
當你了悟過去是不可得,未來是不可知時,
你就不會執著於--懊惱的從前和空洞的未來
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

只是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裡一個過度,

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macy 說...

哭泣的朋友

明白.興幸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

只是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裡一個過度,

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

同意!一切一切都會過去.

總之無論如何,都有我們這些老死在.有什麼都找我們吧,唱k, 落pub, 吹水, 晚飯宵夜直落,都無任歡迎!

匿名 說...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真的,算是吧 ! 因我只知道要生活, 總要樂觀, 否則漫長人生怎麼過?

是的, 一切一切都會過去, 只是不知道過了之後將來又是什麼生活?

macy 說...

哭泣朋友

不是嘛!至少比我們都樂觀.

人生就是如此,什麼選擇都沒有,生長在什麼家庭,有怎樣的伴侶,有怎樣的工作,有怎樣的待遇,想生囝定係囡,生病還是死亡...但我們可選擇活得悠然,活得隨心.輕鬆面對命運/神的安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