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戰利品


終於有機會偷溜到銅鑼灣的國風堂書局逛逛,買了2 本漫畫(簡體字版,比繁體字版平了$48)及dvd(因為兒子最近好喜歡看動物生態片), 又拿了些免費的刋物.

順道到esprit取回早前放下要維修的手錶, 這隻手錶雖然只是11年前與男友閒逛時買下的一隻數百元手錶, 但錶面的雛菊圖案卻是我最鍾愛的, 絶對是'非錶不帶'. 日前因為斷帶而差些遺失,所以特別交回esprit維修, 雖然已經十多年前的產品, esprit竟也不收分毫, 真讓我喜出望外哦. ^____^

12 則留言:

aulina 說...

真想不到3sprit有這種服務!

xiao zhu 說...

點解要偷溜咁鬼祟呀? ^^

macy 說...

aulina,

我都估唔到吖,諗住俾$都要整架啦.
所以都佢地的印象又會加番點分咯.

xiao zhu,

呢牌係忙都癲,想shop又shop唔到,想買咩都買唔到...所以要偷溜.死!唔記得幫阿仔買奶粉!!

ChecheBee 說...

can't leave msg for "to someone i miss", super love d poster~

梁巔巔 說...

Macy, 妳好念舊!

macy 說...

chechebee

^^ i choose this only b'cos the poster match my feeling...
they have few posters. i love them all.

梁巔巔,

我的毛病吖,只懂得念舊,但很後悔,當年為什自己不去爭取呢...我是懦弱的人.

The Inner Space 說...

"手錶雖然只是11年前與男友閒逛時買下的"

Nth男友=老公 or

還是您老公唔知呢個博?

macy 說...

inner space,

後者!

匿名 說...

你買了150cm life的漫畫? 我也買了作者的另一著作"一個人住--第五年", 很正, 很多生活細節我都有同感, 好好笑, 正想下次見面時帶出來share !!

macy 說...

bikbik,

多謝您常來,還留留言.謝謝!!

有朋友跟我說過這本漫畫好看吖,與生活小節很相近,我才買,打算搭車時看咯.

交換看吧!但是你高過150cm喎,怕你沒共鳴.^_^

匿名 說...

Macy

Oh, it's my pleasure to leave msg to yr blog !

好朋友互相分享, 將來也是我的紀念啊 !! =P

macy 說...

THANKS! bik b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