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連環吃

"一壽司"的 葡萄刨冰, 不太甜, 也不錯, 但$3x一碗, 略貴.






迷惑了我整個中學階段的7-11思樂冰, 雖然加入了咖啡及藍什麼的口味, 但仍是這款可樂最正點! 大口喝下去會頭痛吖! 小心!

$6.5已經有一大杯, 抵!




在零食小店找到這款迷你版meiji朱古力, 可以吃盡五款不同口味, 每款只有十數粒, 最適合用來氹小孩子.

最近迷上童年至愛之一 ~ 清涼菓子 (糖)! 好像四洲太空糖, 但是較硬身, 入口清涼, 咬碎後立刻溶掉. 有可樂, 巨峰提子, 士多啤梨等口味.

曾經很喜歡"元氣壽司"的我, 已轉投"一壽司"的懷抱, 因為價格差不多, 卻可享手握sushi及多種新穎款式, 而且最要是更新鮮美味哦!

它的火炙玉子的確叫人一試難忘, 入口軟滑熱騰騰的甜蛋, 百吃不厭.

客人送的車厘子, 嘩! 這種矜貴生果, 平常我都不會買, 動輒四拾至六拾元一磅!

等別人送時, 才吃過夠吧!



媽媽習慣飲早茶, 一盅兩件, 水仙壽眉, 只需十多元, 便宜又飽肚. 其實我也喜歡吖, 早餐吃豐富一點, 茶水也喝多點. 平常送孩子上學後, 也盡量陪媽媽飲早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