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傷害

"為什麼你要拋棄我?"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可是它對我的傷害竟然如此深遠,以為一早忘記了,但卻一直深藏於心深處.偶爾會在夢裡問你這個問題,那時候我強作瀟灑,不敢問你原因,也不敢糾纏.但這件事竟然一直絆著我.過了這麼多年,當年的答案也永遠無法找到,而你也已經忘記了我,其實是自己不願意相信...事實是你不愛我吧!

曾經有一位女孩問我一些事情的真相,我回答說,這世界有很多事情是永遠無法知道真相,就算你很努力去搜尋,可這輩子也未必能找得到.

我曾經很努力把自己的內向性格改變,也很努力的要忘掉你.當我以為忘記了你時,便會再遇見冷漠的你;當我渴望再見到你時,你偏偏隱藏於人潮內.時日過去,心想一切事過境遷,才發現自己已無法想信愛情,不再信任它,更加得不到它.等於每一次關係一開始,我已深信自己會離開他一樣,我倆關係難以長久,最終只會分手收場,不管是這個他,還是那個他.

有一個他跟我說,要是你不改變自己,就算有更多的他,也無法留得住你.
也有一個他說,你外表看來很單純,內心卻複雜得很,讓人無法了解你,常常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還有一他說,你最喜歡的人,只有你自己.

那時候,我最喜歡唱的k歌是草蜢的"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每一次唱k都要唱,而且唱的很投入,朋友還揶揄我說:”米扮野啦,每次都係你飛人,你點會失戀吖?” 相信那些他他他,都被我傷害透了.

6 則留言:

xiao zhu 說...

嗯。

Hyacinthus 說...

水瓶座的人看似入世,其實思維上出世得很,想被了解卻也害怕被了解,沒想去傷害人卻傷了很多人,macy 自己都不愛,誰還會珍惜? 過去的就由他過去吧,放得下過去,你自會自在,加油 =)

macy 說...

xiao zhu, 風子

:]

曾經有一個他某天好像火山爆發一樣的咆哮: "別在跟我說什麼星座了, 我最討厭你這樣說."
哦!

Hyacinthus 說...

"別在跟我說什麼星座了, 我最討厭你這樣說."

=>無所謂啦,都已是過去式了; =)
我並不迷信,卻也正信星座,不是為預測問卜,祗是藉星座去了解自身,包括優點缺點,從中自省,學到的比想像還要多 ...

Hyacinthus 說...

又係我 =)
有時我也不太明白自己,直至看到這一段才能釋懷,這種情懷試問誰能明瞭?
”天秤,其實是很獨立的一個星座。他們在霓虹燈影裡微笑,在燈火闌珊處寂寞。他們不是故意要隱瞞什麼,只是出於本能。一個連自己都騙過了的人,你還能要求他對你坦白什麼?”

有興趣的也花點時間,看看水瓶座吧..
http://hk.myblog.yahoo.com/jw!cUuOqj6CBRHjQama9USFT4VBWFcU/article?mid=183

macy 說...

風子

謝謝哦~

你的推介真要我的命, 它好像說中了我的心底秘密, 還要付出眼淚, 鼻水和十數片紙巾呢!

"水瓶座的理智和冷漠,注定了任何感情永無燃點。"
"在茫茫人海中,始終在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直到產生幻覺。 "
"天平失衡,感情重重的壓在心底,自己卻飄在了半空。太在乎對方,迷失了自我,幸福也變得虛無。
自己都不愛,誰還會珍惜。"
"因為沒有勇氣,所以眼睜睜放手真愛無能為力。 "
"當看到一個瓶子在瘋狂地快樂或悲傷時,請千萬不要被迷惑,水瓶總是不由自主地交錯操縱著快樂與悲傷。"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個深愛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還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我也要推介給朋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