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中秋禮品


今年上網找找送禮的店子時, 發現今年的果籃貴價不少, 二佰多元是普通級數, 加月餅加紅酒的要六百元以上, 像圖左的生果+迷你月餅己售 $5xx , 圖中生果+迷你月餅+2007 merlot+龍鳯籃 要$638, 圖右的是agnes b出品, 像這樣較有看頭的, 至少要上千元.

往年我收過的果籃月餅中, 大多是分給同事家人朋友吃, 然而大多情況是數量太多吃不完, 熟到透時, 丟掉了!

真的很浪費哦! 還未計丟棄的包裝膠紙及盒子.

可是還得送哦, 希望客人會保留龍鳯籃子, 多用一段時間吧! 真無奈!

還是一句"中秋節快樂!!"來得環保又便宜!

中秋節快樂!!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謹祝:Macy 姐 and 囝囝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食月餅水果無停口。

Space 鞠躬 Orz

p.s. 玩燈籠要小心,不要玩煲蠟!

macy 說...

space

:) 多謝晒!

xiao zhu 說...

我細個最鍾意兔仔燈籠,而家仲好想玩呀!

Macy,中秋節快樂!

樂遊 說...

我細個必玩的是紙紮坦克燈籠。
謹祝macy母子中秋節快母。
骨膜炎這類很麻煩。我都明白對那些手腳關節的不適,總是會掉以輕心……保重,保重。

macy 說...

xiao zhu

我都好鍾意兔仔燈籠, 而家仲有唔同size, 好靚!

樂遊

坦克燈籠, 好man的選擇, 但而家好似絕左種?!

thanks!

the inner space 說...

很久沒有玩燈籠兔子燈籠裡面是點洋燭還是電燈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