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Mr. 抄?!

最近, 看過很多人批評Mr.抄歌, 例如 "Mr. Tam" 被指是抄Bon Jovi的 "It's my life", "搖擺"抄Bon Jovi的"everyday". 未聽過的可比較看看, 網上可是鬧得熱烘烘哦!




-------




我不懂band sound, 只愛聽, 老實說也真的太相似了吧! 我們聽Bon Jovi的歌入不止入心入肺, 更是入了血, 不相信唱片公司會如此大意.

看的懂Mr. 以陳奕迅譚詠麟等pop star作招徠, 主打的歌曲又相對地pop及溫柔, 連形象也做作得很(個個青靚白淨的大男孩與rock格格不入呢!), 就算我是如何孤陋寡聞也該明白老闆們是以親民的保守路線及話題性來打做Mr.

這種做法, 我不太欣賞. 失掉組合的靈魂與個性. 可是...

在香港的樂隊(不要說rock band)已經絕了種很久, 第一次聽見Mr.已經發現自己飢不擇食的要多聽他們了, 不管他們是抄, 或是向xx致敬, 我都不能抗拒地希望他們多爭點氣. 可悲的是, 該收皮的不是他們(Mr.), 是我們(聽眾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