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獨行 不必相送

看過電視台紀念華叔的特輯,也聽過電台送別他的歌曲,我最喜歡這首.

華叔的功過,社會上自有評論,不管功過比重如何,我還是很敬佩他的堅持和對社會的熱誠.

7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我也揀了首歌送別華叔司徒華先生,不日登出,
stay tuned!

Ebenezer 說...

永遠懷念!

新鮮人 說...

楚留香是經典!

我送上"蒼海一聲笑",
人間功過一笑化雲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3vbyRBIYc

macy 說...

space

等你! 我這陣子都很懶惰, 少了去逛你們的blog呢 ><

Ebenezer



新鮮人

"蒼海一聲笑" 瀟灑豪邁
想起黃霑

the inner space 說...

Macy 姐:多謝你常來探訪,我近日的兩篇題材都較冷門,可能悶親你添,哈哈哈哈!不過下一篇就會是送別華叔的歌,歡迎到訪!

macy 說...

space

哈哈, 你的題材不嬲都悶!
嘻嘻, 講笑啫, 我有睇, 不過無回.

the inner space 說...

多謝來訪,愈密愈好,滿足我的虛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