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0121221

每天打開yahoo, 都會看到有關末日的新聞, 真的叫人納悶, 有一種等死的感覺.

末日那天正好是農曆冬至, 一家人相聚在一起吃飯的日子, 是否真的這麼巧合?

末日將至, 大家會做些什麼? 加入邪教? 賣掉房子, 奢華地享受, 做隻飽鬼? 買求生用品? 示愛? 做愛? 發癲斬人? 自殺? 這些都有人做了, 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究竟地球的終結是怎樣? UFO? 地震? 火山爆發? 機械人? 生化危機? 還是一些我們沒想過的可能性.

曾經有過不少末日預言, 人們都做過大同少異的傻事, 每一次把話題放大了, 到第二天早上, 太陽還是從東方升起, 我們還不是要起床去工作! 瑪雅文明跟我們開這個玩笑太久了, 玩了這麼多年, 終於要揭盅了. 心情竟然是興奮的. 人終歸要死, 有什麼好害怕!

1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由週日起,我每天選吃一樣,自己愛吃但又不能多吃的食物,雖然淺嚐但總算吃過,直到過完聖誕節(如果有的話)。

冬至日我會放假,整整兩天會和家人一起(因為有時差嘛),但不打算看 2012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