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排毒

前陣子每天的工作排山倒海, 不停的埋頭苦幹, 不只身體疲累, 連自己也開始懷疑人生是否無意義的時候, 便病倒了. 縱然只是感冒, 但已無能力再工作, 必須睡覺及服藥.

119日到現在已病了2個星期, 雖然這兩天精神好了, 又回到工作崗位, 但仍大傷風. 好像很久沒有病的這麼嚴重, 每天黃昏便發燒, 到了早上退燒, 不停的流鼻水, 咳嗽, 打噴嚏, 骨痛, 共吃了8劑中藥,2天的西藥及成藥, 但仍然繼續流鼻水, 咳嗽. 我都以為是sars變種...>,<


現在想想, 可能是身體在排毒呢, 不只身, 連心理也都需要休息. good night!

2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小心身體呀 ~ 你記得嗎? 我們他日老了以後,你仲要同我去睇醫生啦,行街...... >3<

macy 說...

THANKS! 我同你睇完e生,再去地中海嘆世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