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愛自己

那天晚上和知己相聚, 經過一個香薰護膚品商店的櫥窗, 並被吸引著. 它放上了產品, 薰衣草, 花花圖畫及玫瑰, 讓我視覺滿足之餘, 頓時悶意全消. 果真有功效!

可是, 那天晚上, 朋友, 你又哭了.
*
如果我是香薰治療師, 我會叫你回家泡一個香薰浴, 在放滿熱水的浴缸, 加入5滴薰衣草, 1滴洋甘菊及1滴依蘭, 然後浸泡15分鐘, 換上清潔衣服後, 便好好安睡.
*
如果我是健康教練, 我會提議你到gym room運動一個小時, 把累積的汗水都揮發出來.
*
如果我是教徒, 我會建議你多到教會待奉, 與弟兄姐妹分享及祈禱.
*
如果我是名緩, 我會借老公的私人飛機, 帶你到巴黎, 米蘭掃貨, 買個痛快.
*
如果我是幸福美滿的小婦人, 我會把我的幸福感染你, 給你正面的人生觀.
*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 也無法給你更好的安慰. 我只可提供肩膀及紙巾, 給你使用.
*
朋友, 哭也是一種發洩, 把心裡鬱結抒解, 別怕, 一點也不可恥. 與其羨慕別人, 不如自己爭取吧, 善待自己的心, 別刻意壓抑.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不可給我們選擇, 但是善待自己, 痛鍚自己還是可以吖. 心情也是可以選擇吖.
*
你看白天時天空一片蔚藍, 白雲每一刻都是不同的樣子哦!
*
晚上抬頭, 看見黑漆的夜空上鑲滿閃閃的星星, 四季的星空都是不同的, 你有看見嘛?
怎麼公司樓下的餐廳轉手了, 變成一間可愛的小店, 我們那天路經過, 一同入內逛逛吧. 是否讓人心情愉快呢?
*
在公司樓下的大堂, 怎麼每天都碰見這個人, 找天跟他她笑一笑吧, 或者是人生的巧緣.
*
記住上班前把心愛的書本放到手袋, 乘車上班/下班/見客時, 拿出來打發一下小小時間吧! 可讓你多擠點時間增進知識/被無聊小故事弄得發笑/被小說內容吸引, 直至無抗拒, 要追至結局才安心合上書本.
*
有看看嘛? 現在街上的年青女孩, 大都是'口靚'界女神的模樣(則係janice man, jj, angelababy咁), 但是有的大了一個碼, t shirt都迫爆哦~ 嘩! 有看見吧, 她們的化妝都很不錯, 尤其眼部化妝, 要花多少時間做呢? 還有吖, 這個ol的腿也很美, 配上3吋高跟鞋及黑色短裙. 真的很美哦~她好像有用液體絲襪喎!? (這是我平常愛做的無聊嗜好, 多欣賞人家的美麗外表及打妝, 也是賞心樂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