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這個預言, 今天揭盅!

這個傳言鬧的熱騰騰, 使得一些人避免去海南島, 或是引發小型逃亡, 人心惶惶, 什至連海南省政府都要出面辟謠.
不管是真是假, 都希望今天大家能大步儖過.

"巴西預言家預言中國08年9月13日會發生超級大地震
通天記者 6th Jun 2008 預言 (2667 Reads)

《新玄機》網上玄學新紀元雜誌 通天記者以往發表的文章

被指曾準確預測911事件、東西柏林圍牆崩塌、戴妃身亡、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的巴西著名預言家朱瑟里諾(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出生於1960年,自言從九歲開始不斷有「預知夢」,涉及的內容全都不是他自己可以控制或選擇的。十九歲時,朱氏遇到巴西著名的的通靈者Mr. Francisco shabiz,以後世界性的災害與事件在朱氏的預知夢中的比重逐漸增加 。……

據報導,他所預言的事件與大災禍發生之年、月、日,均有明確的指示。其次為了以後若有第三者想確認他預言的真假性,朱氏都會將他預言的事故之日期與內容,登錄在公證事務所或國營郵局裡,方便查證。

據網上報導,朱氏所預言的事件已超過8萬件,準確率超過百分之九十。其中包括好些事後證明應驗的世界性大事及巨大災害。而朱氏對2008的驚人預言包括以下數項:

1)9月13日中國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

2)治療AIDS愛死病與Dengue登熱病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3)7月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4)美國紐約Empire State Building帝國大廈,9月會發生恐怖事件。

他又預言2009年裡將會發生以下事件:

1)1月25日會發生8.9級大地震襲擊大阪與神戶,將有數十萬人犧牲。
2)11月日本會再度發生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3)巴西政府因為經濟危機而無法發放保險金與年金,造成人民在都市與監獄內發起暴動。
4)8月24日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將會發生8.9級的大地震,街道會斷裂。
5)12月16日印尼的Sumatra蘇門答臘列島之東會發生7.8級地震,數千人死亡。

話得說回來,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預言何其多?基於工作關係,通天記者曾接觸的預言頗也不少。通天記者一貫的做法是紀錄在案,心裡警惕,再觀察事情的發展,分析發生事故可能性,以定行止。

人,到底不是神。各個宗教典籍中記載的神,也具人性。神也會錯,何況是人。就算半仙,也只是半個神仙。對某些人,某些事,毫無保留地相信的話,只是迷信。對各種預言,也應作如是觀。然乎?不然乎? "


海南省政府稱9月13日地震海嘯謠言無科學依據(圖)
"海南島未來幾十年發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很小
與會專家分析指出,8級左右大地震均發生在板塊及地塊邊界,海南島不具備這樣的構造條件。海南地震是華南地震活動的一部分,具有共同的動力成因,1994-1995年華南有一個地震活動高潮,台灣海峽7.3級和北部灣6.1、6.2級等地震,這個高潮目前已經過去。從地震活動強度和頻度上看,目前華南的地震活動水準和前兆異常數量均遠低於1994年之前的情況。“十五”期間完成的“海口市地震活斷層探測與地震危險性評價項目”,查清了1605年瓊山7.5級地震發震斷層的參數結果。探測成果表明,未來幾十年該地區發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很小。


南寧與海南島之間不具備大地震海嘯條件

專家強調,南寧與海南島之間(北部灣)根本不具備發生大地震海嘯的條件。根據科學研究與觀測事實表明,大地震海嘯的發生必須要具備構造條件、動力條件和海水水深(千米以上)等條件。南寧與海南島之間(北部灣)海水深度不足百米,不具備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的構造水體條件。目前華南的地震活動水準和前兆異常數量也遠低於1994年之前的情況,因而說南寧與海南島之間將發生9.1級大地震並引發海嘯的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

8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冇事發生~

The Inner Space 說...

巴西跟中國有是幾個鐘頭時差!
stay put!

匿名 說...

我已经听说过不止一个预言,比如1999人类大劫,9.13南宁海南大地震等等。我的观点是:某个人的预言,绝不等于神的意志!某些专家的论断,并不见得比蛤蟆高明!
让我们祈祷,神保佑我们!

匿名 說...

在灾难来临之前,何不去旅游?
桂林山水就是神所创造的奇迹!
别把钱都投入股市,蒸发得无影无踪。
享受生活每一天,欢迎查看桂林旅游网

macy 說...

各位,

平安過渡.

流料.

匿名 說...

雷曼破產、美林賣盤、加上美國國際集團 (AIG) 陷入財困,掀起一場金融大海嘯,衝擊全球經濟。

macy 說...

space,

呢一種都算係災難, 世界末日.

樂遊 說...

it should be poisoned milk and the stock price of meng n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