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我們溜冰去


跟孩子一起, 很是愉快, 不管是打打鬧鬧的做功課時間, 還是一起玩耍.

昨天, 又到ELEMENTS逛, 本來只去看戲的我們, 他一見到冰場已相當雀躍, 並試圖說服我: "媽咪, 我大個仔架啦, 可以溜冰架啦, 我識玩架, 你信我吖!"

當年常蒲冰場的我當然不會拒絕他的要求. 便一起跑跑跳跳的走去付錢租鞋, 換鞋, 把物品掉到locker, 然後拿著八達通跨進冰場. 這天我回到16歲, 與5歲的他一同溜冰去.

2 則留言:

樂遊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acy 說...

呵呵, 多謝留語吖.
你delete左, 我都睇到喎.
thanks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