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今天是情人節哦 :)


梁靜茹 今天情人節


07 留口訊Messenger - Jin Au-Yeung

昨天在街上見到很多"花仔", "花女", 以超然的愛情魔力, 挺舉, 抓舉玫瑰花花束遊街. 朋友的朋友因為未計劃好情人節的節目, 而被女友責怪, 整個星期也沒精打采, 抓破頭皮也想不出令女友滿意的行程. 花店擠滿苦惱的男士...各位攪盡腦汁去取悅愛人的人吖, 你真偉大哦!

我們三個好友去吃任食火煱, 情人節前夕, 這裡很冷清, 我們卻落得清靜, 待應的招呼很周到, 食物也沒有漏掉, 我們每一個人都收到小小禮物, 嘻嘻哈哈地享受美食, 有情人沒情人, 同樣愉快.

情人節吃法國大餐, 還是老麥, 收玫瑰, 還是劍蘭, 情人節都可以盡興. :)

今天的玫瑰花真的非常嬌艷欲滴, 彷彿看見它在對我騷手弄姿...可是今天的價錢是平日的3-4倍, 呵呵! 我才不上當, 下星期一才送玫瑰給自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