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兩個人的世界

某個周末,在大尾督的水霸偶遇這個情景,堤壩石上一對年輕男女,坐在自備的大坐墊,旁邊放著平滑的白色膠桌布,桌布上放了紅酒,生果,小型的朱古力火煱爐及其他食物.靜靜地談天說地,仿佛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倆.

愛情就好像兩個人生活在只有他們的世界裡,你為我安排美食,我甜蜜地享受你的美意;我替你編造美好的回憶,你悄悄地把回憶儲起來,待年老時,你把那點點滴滴與我分享.需要的是兩個人的投入與奉獻!

曾經好渴望在我年老時,可以挽著你的手,一起到公園散步.

現在已經無法投入這種渴望,因為我的世界裡只有我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癡心男上

macy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