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798 unit & co. ~ 尖沙咀分店

晚飯後, 朋友提議到這間798 unit & co(尖沙咀店)法式餐廳吃甜品, 由厚福街的入口源木梯級拾級而上, 打開玻璃門, 竟然讓我感覺置身室外, 不知是否店子樓底較高, 雖然燈光頗暗, 但配上簡單的白色牆身及寬敞的空間, 很是舒服. 打開門見到open kitchen, 廚師潔白的制服, 與及黑白的格子地板, 叫人印象深刻.

我們點了dessert set, $55有一個甜品及一杯飲品.

心太軟~朱古力蛋糕內竟有合桃, 驚喜! 可是雪糕太甜, 朱古力卻不夠濃郁, 妹仔大過主人婆.

tiramisu~好creamy, 軟軟的蛋糕加上可可粉及軟滑忌廉, 滿口香甜軟滑.

本來想吃creme brulee(法式燉蛋), 唯有等下一次吧!

聽說這裡的熱盤不太出色, 只嘗甜品也罷!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我們點了dessert set, $55有一個甜品及一杯飲品."

3個人夠食?!

macy 說...

梁巔巔

不是啦!
每人一個s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