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心情被撥動時

(1) 那天早上到金鐘取台証時, 肚子餓得扁扁, 偶然在百佳找到這種健康又不太貴的'水牛芝士蕃茄香草飽', 很美味哦! 肚子滿足, 心情自然好!

(2) 公司伙伴送的手信, 本來打算分給同事吃, 但一打開了, 又忍不住想獨佔......

(3) 有機會外出工作, 總喜歡乘叮叮, 當然是非繁忙時間咯! 悠閒地在上層享受曦暖的陽光, 細看灣仔街道, 又幻想自己一個人在旅途上......

(4) 星期六帶孩子到ymca上課時, 在平台偶遇烏雲下的黃昏紅霞, 竟然如此醉人.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 日出日落依舊; 人們不管快樂憂愁, 還得每天繼續生活, 在烏雲背後, 同樣是燦爛的大太陽.

8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生活可以好舒暢,
只在於點睇! =)

macy 說...

新鮮人

對吖!
我剛才也做了兩件很久沒有做, 而又相當型的事, 我看見一個空姐拿著3個行李行樓梯, 我問她要不要幫手, (那裡人來人往, 竟然無人幫佢), 她很開心, 還跟我說謝謝呢!

晚上我沒有帶傘, 便自若地在兩中漫步回家, 當然變了落湯雞, 但原來很好玩哦!

the inner space 說...

下鵝毛大雪天漫步!

在返入室內前,左拍拍、右拍拍、前拍拍、後拍拍,
雪都掉下來,竟然沒被弄濕到,連頭髮都不覺濕了。

新鮮人 說...

好好呀!
生活有時要點"突破"方能帶出味道!

macy 說...

space

下鵝毛大雪時, 好浪漫呢!

新鮮人

'突破'也帶出衝擊和轉變...怕心臟負荷不了 :)

the inner space 說...

下鵝毛大雪天!

記起電影《情書》中的渡邊博子(中山美穗)于開始時在下著大雪中行走!

macy 說...

space

"記起電影《情書》中的渡邊博子(中山美穗)于開始時在下著大雪中行走!"
記得! 它有好多場景都是雪景, 在我腦海裡的'情書'都是白色的記憶.

嘻嘻! 我第一次看見鵝毛雪就是在日本呢! 還是在車上剛睡醒, 往窗外望, 就發現像綿花的白雪像羽毛般飄下來, 感覺好像發夢一樣.

the inner space 說...

我本想回應我的第一次見到雪,之後又講被雪暴困著,又講埋去第一次滑雪 。。。。。。。。。!
點知愈寫愈長,我遲些當網址,登出來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