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2016.02.22

因為上年暑假在台灣的花蓮認識了一位很友善的新加坡大學生,加上兒子很想要去新加坡玩,所以剛剛的聖誕節,我與兒子結伴往星洲跑一趟!雖然,視覺上跟香港分別不大,物價也差不多,不過,可以重遊二十年前的景點,也得到「盲公竹」帶遊,享受美食與陽光,實在非常愜意!

對於佔領星洲的陸客,我氣得七竅生煙,是意料之中。幸好,當地人親切有禮,只是城市人對陌生人總會小心翼翼,當你表現客氣時,他們也會熱情回應。我們只有四天,只能到「成肚沙」、牛車水、動物園等地方玩,所見街道清潔、食物美味(尤愛喇沙、Rojak、蝦炒麵、南北印度飯、椰糖紅豆雪...)、風景怡人、不同種族及語言共融。讓我對這個地方改觀,所以以後我還是會想再去漫步一下,加上朋友極力游說,並著我們保留乘車用的EZ-Link卡,希望我們下次再用,好吧,把你加到我的To Travel List啦。
(圖:老巴刹)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移民吧!!! Singapore or else where like canada Australia
for the sake of your son


space

macy 說...

space

窮鬼喎! 去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