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2016.04.03

腦子已經一團糟,亂成一片。

好幾次,想找人聊聊,但我的秘密不能隨便告訴人;想寫在網誌上,卻又怕嚇壞人;寫在facebook,只會被人唾罵;就寫在日記簿上吧!但越寫越多,越寫越長,除了工作能讓我平靜去整理,其他的事情,我都無法冷靜、理智去解拆與分析。像個瘋子一樣,不斷地寫寫寫,卻失去思路與條理。

4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想怎樣寫就怎樣寫,
生活是自己的,
無需顧慮太多,
讓自由充滿自己。

macy 說...

新鮮人

人言可畏! 除非我獨居深處.

新鮮人 說...

其實大家雖是網上朋友,
但在實則生活中並無瓜葛,
也許我們曾經多少次擦肩而過而不知,
如果能相亙交流,
自由自在,
不需太擔心什麼的。

macy 說...

新鮮人

謝謝!
我其實很怕被別人看穿,然後被批評得體無完膚.
但是向不認識的人透露心底話,卻又有著舒壓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