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2016.04.06

世界變得很灰暗,關掉社交網絡、遠離昔日同窗、放低出走熱枕的我,望著旁邊專注功課的兒子,我深怕自己的悲觀會傳染給他。明知今非昔比,香港前路渺渺,年青人面對壓力如山,學業、就業、居住、經濟、感情。。。我該如何詮譯?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跟他分享你自己如何走過這段路, 不需要太過份刻意, 因每人的路皆不同, 每一個年代, 只有自身的免疫系統, 悲觀是自己, 開心是自己。 做人並不如法律,明刀明槍,但法律亦有灰色地區....
作為一個媽媽, 都只係一個人, 偶有失敗, 偶有失落, 好好分享自己的觀點吧!
朋友, 一起努力吧!
迷妮字

梁巔巔 說...

I am here.

^^

macy 說...

多謝米妮!
步步為營的日子已走了十二年,兒子越來越大,我的壓力竟然越來越大,面對現今環境越來越差,我怎能不擔心.

macy 說...

別來無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