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女人的投資

男人要善用自己的光陰去賺取金錢, 為自己及家人提供生活所需, 同時滿足自己的種種欲求.

女人則可以選擇把自己的光陰, 投放到自己的身上, 或是附托到男人的身上, 從而得到生活所需及心靈滿足.

如果女人只投資到自己身上, 縱使回報豐富, 也會被扣上'老姑婆'的帽子.

如果男人的回報比女人的期望回報小, 什至賠本, 女人只可以嘆息, 卻無法怨. 止蝕位無法定位, 她們通常都會死守, 窮一生之力, 祈望u形反彈. 有的守得到, 但大部份是賠了一生.

如果女人轉投另一個回報較高的男人時, 便同時得把貞節牌坊也押注.
女人賠了第一次, 就算再有下一次, 她的資本較緊絀, 對承受風險的能力變得更弱.
回報高的男人只屬少數, 他們能忠於一個女人的可能性亦低.
男人可以滿足於微利, 但大部份的女人卻常常欲求不滿.
男人常常無法把自己定位為低/中/高風險產品, 並錯誤引導女人投資到他們身上.
警告: 愛情屬高風險產品, 男人女人的價值可升亦可跌, 投資者應小心作出選擇!

4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情 這樣東西,
點計都計唔掂!

the inner space 說...

Macy 姐:同一題目由你來寫,換了角度,觀點層次分明。

》》如果女人只投資到自己身上, 縱使回報豐富, 也會被扣上'老姑婆'的帽子。如果男人的回報比女人的期望回報小, 什至賠本, 女人只可以嘆息, 卻無法怨。止蝕位無法定位, 她們通常都會死守, 窮一生之力, 祈望“U" 形反彈. 有的守得到, 但大部份是賠了一生。如果女人轉投另一個回報較高的男人時, 便同時得把貞節牌坊也押注。

唉!『貞節牌坊』這封建的思想,重男輕女,男高女低,男性社會強加上女性的無形枷鎖,到今天的社會,原來還是個陰魂,沒有完全被除去!

我未徵求你同意,先做了連結,如不同意,請即告知,盡快刪除。


男性角度 Space 寫的: 女性的投資

macy 說...

新鮮人

情 真係帶比人好多煩惱.
無程式, 無規矩, 無定向, 無例可循...

space

我之前有睇你嗰篇, 女人選對象, 有長線/短線之分, 不一定只注重對方將來的賺錢能力, 外人眼中的成功人士的太太是否真的幸福, 只得她自己知道.

『貞節牌坊』簡直係陰魂不散, 至今仍然影響一眾婦女. 男人如謝賢七十,八十拖個廿四歳女友, 是老而彌堅; 女人如小甜甜, '喪'夫後, 找個陳風水師按摩, 是不守婦道.

macy 說...

space

"我未徵求你同意,先做了連結,如不同意,請即告知,盡快刪除。"

客氣啦, 謝謝你的留言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