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被...封喉了!

上一個周末忽然喉嚨痛,吃了成藥及喉痛也無效,而且開始混身酸痛無力,流鼻水...心知不妙,連忙跑到中醫求診(因為覺得自己太久未有病過,連西醫也不會幫得了忙).回家喝了藥,便睡死大半天,晚上起來滿身大汗,精神了點,身體也不疼痛了.

吃了兩天藥,今早一起床,便封喉了,未至於失聲,但輕聲多說一句便會咳嗽,所以,今天一整天只是安靜地工作,而且說話的聲調從未如此溫柔過.

想想我真的忘記了沉默是如此美好,不說話更覺寧靜;今天想發脾氣,也只好忍著,原來也是好事;連教孩子做功課,也是以手勢加上筆寫代替說話,孩子反而更認真及用心,真意想不到呢!

3 則留言:

xiao zhu 說...

好啲未?

macy 說...

飲左四劑中藥, 好好多, 但係都唔可以大聲講野, 會咳. 戴住口罩搭車, 仲有安全感呢!

樂遊 說...

好似話流感海嘯又再來,保重保重。
咸甘桔,開聲聖品。
陳年者,飲完一次,第二日可以上堂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