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欲罷不能

農曆新年前後, 都與同事到位於炮台山海旁的海逸君綽酒店的Harbour Grand Cafe吃午餐buffet, 因為它是新落成的酒店, 固順便以團年及開年做藉口來試試味道.


以午餐buffet來說, 環境是滿分啦, 地方寛趟, 樓低高, 面海座位.

食物都集中在一列長枱上.  食物總類繁多, 有沙律吧(希臘沙律, 各類沙律菜, 橄欖, 鮮果, 多種沙律醬汁, 水牛芝士沙律等), 甜品(超過二十款), 還有朱古力噴泉, Movenpick雪糕櫃(有外籍靚仔廚師為你效勞, 不用自己死命的與堅硬的雪糕搏鬥),冷盤(青口, 長腳蟹, 大蝦, 魷魚, 煙三文魚, 各式火腿, 芝士拼盤, 日式壽司, 冷麵等), 燒牛肉, 意粉, 炒飯, 咖哩牛/羊/雞, 印度薄餅, 印度炒飯...但刺身是限量供應的.


另送餐飲一杯.

我最喜歡流連的是沙律吧, 芝士拼盤, 印度薄餅(除了咖哩, 還有薄荷汁及其他醬汁), 雪糕櫃(hazelnuts, swiss chocolate, lemon & lime, vanilla...) 及甜品(這才是我的主菜吖, 我至少要殺掉十多款).

以正價$213 (持openrice coupon 可享8折)來說, 已經很不錯, 值得一試,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減了連加一都差不多要200元,
午餐算是很貴,
我很孤寒,
唔捨得啊!

macy 說...

新鮮人

我也不是每天去....一年去兩次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