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媽製辣醬

家裡有個小天台,爸爸愛栽種不同的植物,有吃的蕃茄,小豆莢,小辣椒等, 也有美容用的美國蘆薈.  媽媽常常就地取材, 泡製美味新鮮的自家種菜餚.  在自製辣醬之後, 又有新產品 '瑤柱辣醬'.  專為不吃肉的我而設!  哈!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3 則留言:

Haricot 微豆 說...

I didn't know you are vegetarian. I assume you are not vegan and eat fish, eggs and dairy products then?

新鮮人 說...

好似好辣吓,
我喜歡吃辣,
但不敢吃太多,
因為吃完會很熱氣,
去大解都唔舒服!
=________=!!

macy 說...

微豆

我只是隨心吃, 由最初不吃紅肉白肉, 渴肉湯, 到現在開始吃蜆, 不吃紅肉及魚類, 不渴肉湯. 蛋及奶一直愛吃, 只是腸胃不能接受太多奶類.

xo醬, 我已經不能吃. 原來, 瑤柱辣醬更惹味.

----
新鮮人

係好辣架, 所以不會吃太多. 我的腸胃已無法承受太辣了.
小辣多滋味, 多辣壞肚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