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哎呀! 我最討厭!

昨天晚上,和孩子坐在梳化上嘆電視時,赫見一隻黑漆漆的’龐然大物’正拍翅由窗口衝入電視機背,孩子大叫:”咩黎架?!” 那隻黑色昆蟲忽然在電視底部撲出,並向我飛來!我嚇得用手掩口躲避,幸好危急關頭,我的爸爸及止制止它,並用拖鞋將它就地正法.

晚上夜歸,我死命盯著地上的黑色東西,當你走路時,它總是,敵不動,它不動,當你想開步避開它時,它卻急速向你奔跑,我頂!嚇得我邊跳邊逃跑.

今天晚上在家洗澡時,一隻比我的手指尾還長的黑甲由窗外跳入來,我強裝冷靜,用花洒對抗,它狼狽地在浴缸掙扎反身,我立刻跳出浴缸外,提起一隻膠杯,手起杯落,蓋住可惡的它!然後我立刻穿衣逃跑,遠離浴室.

平日已經很討厭醜陋的它它它,這種天氣,它它它還會飛,還襲擊人,噢!救命!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愛護動物之餘,
都要愛護小蜫蟲啊,
它們冒失的走錯路,
大家要把它們引到回大自然去啊!
嘻嘻~~~

macy 說...

新鮮人

不可能吖!!!!
看到它, 我就會抓狂, 全身發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