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讓自己快樂!

每個星期六下午我都會送兒子上興趣班,一向只是步行到上課地點,為了多爭取時間做運動,我在上一個星期六開始踏單車載他到上課的地方,然後自己沿城門河畔踏一個多小時,回程接他到另一個課堂,自己又踏到河畔一小時後再接他.


我也會在兒子睡覺後,在家做原地跑和伸展運動.

除了希望讓自己健康一點,也希望能改善情緒問題,減輕壓力,這陣子, 情緒很不穩定,有時候無故哭泣,有時候失控罵家人.一些事情仍然未能解決,不斷再加入新的工作,一些心底秘密不能與人分享,一口怨氣仍在喉頭.

我想情況不算很壞,現在只好加快自己的步伐,把一些不必要的工作交給其他人,在等待好日子來臨前,要好好哄自己,讓自己快樂!

5 則留言:

Kelly 說...

怎麽了~~ baby~~ 情緒如此不穩定~~ 心裏有咩事~~還是可以與我分擔的呀~~
=]

macy 說...

Kelly

會吖, 我還未患上抑鬱症.
謝謝您!

新鮮人 說...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吃點目己喜歡的食物,
讓自己開心點!

叛徒 說...

Don't worry, be happy...
我也很努力地讓自己變得開心。這幾天休假,打算去試一試上次您介紹的『中國冰室』。

macy 說...

新鮮人

嗯嗯...我會啦. ^^

PANTU

^_^ 什麼時候來香港?
好丫, 試完以後再告訴我, 你覺得『中國冰室』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