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天災


噢! 地震時我正在天后吃麵, 完全感覺不到有震動, 回到公司聽收音機才知道有地震發生. 一臉茫然的我聽著家人談論地震時如何驚訝, 我都搭不上咀.
第二天, 回公司收到email, 又上到網, 只是慢了點, 當然不能用msn, 但都尚算可以接受, 未有太大影響, 反而沒有了msn, 更能專心工作呢! 所以我也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朋友們說如果受斷電纜影響, 如何無助, 我仍是搭不上一句...那到底是我好彩還是不幸呢??

話說回頭, 要不是發生地震引致斷電纜的事故, 我們作為消費者的都不知, 原來這些網絡連繫是如此兒戲, 如果真的全部電纜都斷掉, 我們是否要用飛鴿傳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