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悠悠的星期天

某個星期日又帶兒子到公園玩,跟以往一樣,他有他玩,我有我坐著.最近的天氣實在很舒服,讓我在公園懶洋洋地邊曬太陽邊打瞌睡,還罕有地讓我看書看了整整二個小時.這樣充電,也真不錯.

忽然發現了這條...蜥蝪?! 哈哈, 它好像不太怕人哦.

在藍灣半島的酒樓內,伴著遼闊的海景喝茶,別有一番風味.
兒子嚷著要吃楊枝金露,但原他只愛喝,不愛吃.哈哈, 真'難為'我要替他把美味的芒果肉及柚子肉吃掉.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好寫意!

話時話, 呢排嘅天氣真係好正! 陽光柔和氣溫乾爽, 曬太陽去公園玩認真一流.

睇相, 令公子又大了. :)

macy 說...

梁巔巔

係吖!最啱懶洋洋與晒太陽.^.~

yeah! 快高長大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