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累透

如果可以結束一切, 那有多好.
李碧華說人生像面紙盒, 不知盒裡的紙巾還有多少, 何時才用完.
我說人生好像看一齣很悶蛋的戲, 不知要等多久才可離場.
盲公陳說我有74歳壽命, 還有40年吖, 真要命!
最近, 我聽說人家的年老親人去世了, 我竟然有點羨慕, 噢! 你可以先走了.
每一次聽到惡夢, 心裡很痛, 禁不住問: 為什麼? 你要打擊我到何時?
一次又一次的, 我快受不了. 心裡按捺痛楚, 晚上回到自己的小窩療傷.
有人說: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 就得感謝自己能多活一天.
我想: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 我就知道我又要多捱一天.
何時可解脫?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頂住! 頂住!

Relax! Relax!

Jan 說...

我每天起來都會對自己說,今天仍需努力呢!

樂遊 說...

其實我是怕死的

但總有這樣的想法:死,就好似放工.我工作履歷不多,人工雖低,但遇到的人事也不算差,上司亦會照顧包容,做來都是ok的.但總沒有甚麼電視或大小傳媒的大小公司人物所宣揚甚麼投入工作,熱愛工作的感覺.最想都係放工(可能這是人工低,無位上的原因吧).....做人大概也是如此:遇不到甚麼奇難雜症,戰亂天災實屬萬幸,但也不能說甚麼熱愛生命,也不能說是生活容易.工作完成放工也未必是壞.
至於甚麼來生再續......無人鍾意帶野回家做,我想到未來幾個月的工作量亦都想嘔

macy 說...

梁巔巔

thanks *.*:

---
jan

你是一個好正面的人. ^^

---
樂遊

怕死, 都係因為我地唔知死左會係點. 做人都唔知下一步會點, 我怕做人.

做人都幾似打工, 雖然是我們選擇工作, 其實根本是工作選擇了我們, 能三上三落, 還是平穩地做個小職員, 其實不是我們能控制.

都係打份工啫, 心情好像輕鬆一點.

咁米吞吓pop, 做吓野, hea一陣, 上吓網, 做埋啲手尾, 洗定手, 等放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