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我愛台妹

自從上一年到過台灣以後, 便愛上了, 今天再遊台北.

今天將帶同媽媽及孩子遊台北, 逛街, 吃我愛的台式珍珠奶茶.

噢! 台妹, 等很久了嘛, 我來了.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噢! 台妹, 等很久了嘛, 我來了."

嘩!

Yeah! 玩得盡興開心啲!

imak 說...

台妹也是男人至愛! 我個人則覺得台灣帥哥總有點鴨味, not my cup of tea!

macy 說...

梁巔巔

玩完番黎咯, 台灣真不錯! 好玩!

---
imak

台妹是很多男人的夢想伴侶, 她們真的很吸引, 港女們多學習哦.
可能我們一輩的帥哥們有點土味, 但現今新一代已進步不少, 很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