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一周年紀(悼)念

上年的十一月過後, 曾經以為是重生了, 但一年後的十一月, 我還未整理好心情與後續, 好像搬屋後埋滿雜物一樣, 屋是搬了, 但該怎執拾好它們呢?!

一年前, 手續辦妥了, 但該怎樣告訴別人呢? 大部份身邊的朋友親友還未知曉, 總不知該把握那個適當時機, 有時還弄得尷尬非常, 當孩子的老師導師稱呼我作"x太"時, 難道我該立即糾正嘛?! 可是, 那句稱呼確是討人厭. 結婚的時候可以廣發喜帖喜訊, 離婚時該怎做? 直至今天知道這個秘密的人還不算多, 因為我和他還得一起工作, 面對員工, 客人, 我可以怎做?!

一年前, 我放棄了一個非常寶貴的東西, 那種傷痛至今難忘, 身心仍未能回復, 既掛念又懊悔!

一年前, 家人幫了我很多很多, 可我又欠了他們更多更多.

一年後的今天, 我點算手頭, 失了去那些那些, 還有些什麼? 原來折騰過後, 身心疲憊, 又回到起點哦! 真是的, 白忙一場.

5 則留言:

xiao zhu 說...

在這裡早已經看出了,完全體會你的感受。沒有該怎做、不該怎做,當你認為適合的時候,就自然會去做、會做到。如果有甚麼還未衝破,也不能急,慢慢來。

你已經好叻架喇!~hug hug~

c 說...

給你一個抱。

macy 說...

感激 xiao zhu & c

Hana 說...

時間將沖淡一切,時間也是最好的藥。

(過來人的肺腑之言)

macy 說...

Hana

謝謝留言鼓勵!

ps 希望時間過得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