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東亞運動會 七人欖球賽

心情不好時, 能去看一場精彩的球賽, 原來是相當有療效的, 難怪日本漫畫或電視劇常有這種橋段!

12月6日(星期天), 東亞開幕的第二天, 因為孩子可以參加東亞的七人欖球的表演賽的關係, 我們一群家長像孩子一樣興奮地踏進大球場, 孩子可以踏足草地, 我們只可在看台拍攝, 當天還是上午7時半便在大球場集合, 但都很滿足呢!!

球員都是體型魁梧, 高大而且英俊哦! 每當他們出場或在場邊走過時, 都引來尖叫連連, 觀眾們都走去握手, 拍照及簽名留念!

一整天的球賽真是無比精彩呀! 每場比賽的節奏很快, 球員的精湛球技叫你無法把視線移開, 連孩子們也全神貫注比賽的每一刻. 香港隊原先只排第四, 我們都已不抱太大期望可取牌, 但他們越戰越勇, 觀眾不停的叫著"Hong Kong! Hong Kong!", 及後在初賽勝中國隊的一刻, 全場觀眾都激動起來, 最後在決賽只以2分之微輸給日本, 奪得銀牌!


我在大叫大喊之後, 差點失聲, 除了親身觀看了無懈可擊的比賽, 心中的悶氣也一掃而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