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Bangkok

在曼谷純粹隨心,想到那裏玩,吃什麼,逛什麼,都很隨意。

雖與家人同行,幸好也有機會自己一個人去逛翟道翟,乘MRT及BTS,做泰式按摩和舒適的SPA。真自在!

因為我的樣子很像泰國人,不管鐵路職員,路人或售貨員,都會跟我說泰文,可惜我聽不懂呢!

這次乘坐的航空公司是Orient Thai,是泰航的低價線路,食物都很一般,空中服務員卻很殷切及年青,我們碰坐上層的機艙,中間近EXIT的位置,真夠寬敞。

3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就如菲律賓的馬尼拉,曼谷也是我要去公幹,但絕不停留下來,多玩幾天的地方,一做完工就走人。

但曼谷都比較馬尼拉好一點,我在週末有跟過local tour 去 桂河橋,古都廢城等等,但不敢吃街邊小販的食物。在馬尼拉我的週末,祇是留在酒店的泳池邊。

初次坐飛機的上層,我也是挺興奮的,上次你坐 QF 澳航,也是不錯吧!

新鮮人 說...

拾嘩d及~~~
哈哈哈~~~~

macy 說...

space

我未到過菲律賓, 現在發生了事, 也沒興趣去了.
到曼谷吃喝觀賞也很不錯, 街邊的小食, 我會選擇來吃, 不是所有都能吃.
但我更喜歡泰國的陽光與海灘, 我喜歡布吉, 但發生了海嘯, 我就不能去了! (原因, 我找天再說吧!)

如果坐QF有這樣的空間就爽了! (發緊夢)
QF當然很好啦.


新鮮人

拾嘩d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