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Cairns

由Sydney飛Cairns開始, 我不停地流鼻水, 頭昏腦漲, 三十多年來從來未有過的事情,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原來我也會鼻敏感.   在這個空氣清新, 風和日麗的澳洲渡假聖地Cairns, 我與大堡礁無緣, 只能在酒店房間昏睡一整天, 真可惜呢! 

之後, 我也是混混噩噩地遊覽過rainforest, 坐Army Duck, 看Pamagirri dance show, 土著表演...

* 土著們很可愛, 也很現代化, 能幻想他們工作完了, 晚上會窩坐家中梳化, 看AFL, 飲啤酒...

* 熱帶雨林坐Army Duck, 好像'鐵血戰士'的場景, 高聳入雲的大樹, 勒住及割傷人的植物, 有毒的草汁, 的確有點興奮莫名.  然後, 叢林之中忽見沼澤地, Army Duck即時變身船隻, 赫見人工加建的圍身圍住沼澤水, 立刻像入了廸廸尼公園般無奈...

* 看見懶到出汁的樹熊, 在樹丫上睡覺二十小時, 每天工作二小時, 就是在遊人懷抱裏緊握遊人的頸項拍照, 真是筍工...

* 找不到澳洲獨有的藍蝴蝶...

跟團的其中一個好處是...有專人安排全旅程素食, 不用自己費神.  這天晚餐, 團友們享用袋鼠扒時, 我則慢慢品嚐美味的香草蕃茄汁芝士菠菜釀意大利雲吞及新鮮的凱撒沙律, 就是邊吃邊流鼻水也很愉快!

4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開恩茲是陽光與海灘的結合,
躺在蕩漾的海水中,
魚兒在身下游動,
耳邊有海浪聲和風聲,
太陽把上身在曬得發炙,
感覺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
那份優閒讓人一世難忘!

macy 說...

新鮮人

對哦! 多渴望可以淨在水裏, 親親魚兒, 一睹大堡礁的面貎...

但我無福消受呢! 與Cairns的所有, 都緣慳一面...><

新鮮人 說...

下次再去吧,
值得再去的!

macy 說...

macy

有機會架, 我諗自己去, 再參加local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