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微涼的秋

在父母的家待了十多年,搬了出去,然後又再搬回來這房間又已經3年了,我最喜歡的除了在天台賞月之外,就是床前明月光。每一間房間都可看見一輪明月,每晚我會打開窗簾,讓月兒柔柔明亮的光線灑遍我的床及我的身上。月亮的光線雖然不像太陽般溫暖,卻像母親的手,輕撫我的臉,低聲哄我入睡。

昨天晚上秋風送爽,我打開房間的窗門,讓月光和微風親吻我的臉龐,不消一刻,我已呼呼大睡,一夜好眠。

想起憶蓮的’微涼’,秋天是戀愛的季節,也是回憶的季節。
這是林一峰的版本。


微涼 
曲:R.Flack/B.Miles/M.Angelou 
詞:小美 
編:Terry Chan
微涼的秋 蕩來傷口 微涼的酒 苦澀輕透
微涼是我 未忘借口 道別某個深秋
為何當天 不懂去愛 為何分開 方知熱愛
為何夜了 蕩來感慨 是否不應該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偶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像消失地圖
無夢的心不懂去愛 讓孤單心靈失去你
寂寞感覺此際蕩來 是否不甘

*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偶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在漆黑裡默禱 *
差一點把你再擁有 但我心卻害怕靜候
心卻在詛咒 夜了想到以後 不在逗留

Repeat *

# Love Is A Rush Of Wild Wind
The Sun To The Summer Rose
Or It's A Blowing On A Distant Track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

3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秋涼了,
要多穿衣!

Ebenezer 說...

秋意肅殺,格外浪漫!

macy 說...

新鮮人

謝謝!
你也要添衣.

Ebenezer

對對對, 真是個動人又詩意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