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一個人在高雄

回來了,這次,我沒有周詳的計劃,除了高雄,其他地方都有他帶我去。

在高雄,我選擇住商務式公寓,因為有全海景,欣賞日落美景,價格便宜,也因為想更有住在高雄的感覺。

在高雄隨心地逛,連地圖也不想看了,想去旗津看黑色的沙灘,想逛歷史博物館,亂逛街道,看見什麼就吃什麼,喜歡的就拍下來。同樣地,總有人來問路和銷售信用卡會員卡。我很喜歡這種嘗試把自己融入當地的感覺,雖然,我一開口就露出馬腳。^^

他說晚上八時半來接我,我下午四時剛好在誠品邊看書邊等他,花了四小時閱讀"Eat Pray Love"的上半部(下半部份,什麼時候再看好呢?!),我已沒有在台灣買書了,因為香港買也很便宜,幹嘛要做搬運工人。

7 則留言: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romantic trip ar. i like travel taiwan alone too.

c 說...

我很喜歡這種嘗試把自己融入當地的感覺 <--我也是呢!!

又,之前去台北,不停的被問路、叫我上電話台之類,感覺很有趣。

叛徒 說...

真高興你喜歡高雄!

macy 說...

Tracy

係吖, 好浪漫架 ^^
一個人去旅行, 有一個人的樂趣, 但係你應該唔得閒一個人去台灣咯, 媽咪 ^^

c

係吖呵, 明明是旅客, 卻不想別人當你是旅客.

PANTU

嘻嘻~ 高雄是個很有人情味和純樸的地方, 我很喜歡丫!

the inner space 說...

謝謝 Macy 姐:高雄的相片,有冇續集,多啲相睇?

macy 說...

space

本來沒有吖, 因為今次去的地方跟上次去的都差不多. 不過, 因為你這樣問, 我再做個高雄(續集)吧 ^^

the inner space 說...

謝謝!謝謝!



Space